close

成长总是痛苦的吧。

成长,意味着要告别自己那颗轻松单纯快乐的心吗?

不会吧?这样我会想唱“偶不想偶不想不想长大~”...

 

静静听着时间,滴滴哒哒,悄悄的,就这样离开了。

人,却还在原地。
偶尔会觉得自己成熟许多,却也明白自己怎样还是不够成熟。

有人说,不是我不成熟,我只是太任性。

 

置疑自己,变成最近最无奈的课余活动。

 

讨厌这样的自己。

但我会试着找回来,属于自己的节拍。

 所以,尴尬的十九岁,快过去吧...

 

其实我知道成长了,应该是心变得更加宽阔,可以真心微笑走看人生海海。我会的我会的我知道我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