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电影,是一种享受。因为,在短短两个小时的黑暗中,你可以专心的体验现实生活中所不可能发生在你身上的范特西。
而看一部电影, 我很注重它会带给我什么样的信息,会不会太深奥伤胃难消化,还有,它演绎的手法是否符合我的口味,让我想回味再回味。

而10000BC,是惊喜。
集合我所喜欢的元素,古文明,自然,异国风情,搏斗与蓝眼美女,10000bc成功获得我的喜爱。

这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当人类与自然的关系依然那么密切。那时候的人类,懂得与哺育我们的大自然互相尊重。
幼气未脱的男孩喜欢上传奇的蓝眼女孩。他告诉女孩,他对她,就像天边那颗的星,当所有繁星追逐着月亮打转时,他会因为遇见女孩而留在女孩看得到的天边,一直守护着她。
不知不觉,男孩渐渐长大,经历种种,克服懦弱,最后成为一个有能力守卫家园与最心爱的女孩的男人。
虽然剧情并不是什么新鲜的题材,结局又草率,但对我依然受用。

在这个纷纷扰扰的世界,最珍贵,古人所提倡的精神已经被所谓的现代侵蚀了。
勇气,忠诚,真爱,真正的智慧,尊重,快乐被时间不断陶洗,留在人们心中的,所剩的还有多少?
10000BC的电影精神提醒了我,就算世界再怎么喧闹,我也要紧紧拥抱古人的精髓,做个优秀的好人~^^共勉之。

p/s:原来导这部戏的是the day after tomorow 的导演Roland Emmerich呢,surpise~难怪我会那么爱~the day 也是很有意义的片,推~


蜻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