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觉 时间竟然走了两个年头多

 

我选择读了一间不算好的学校

 

开心的过着小小混混噩噩的日子

 

学了一些俗人该学会的生活技能沟通技巧

 

还有一些不算专业 但多少会一些的电脑技术什么的

 

我在这里很好

 

家里对我很好

 

大家对我很好

 

老天爷对我也蛮好

 

让我活的那么好

 

但是今天

 

那么好的我鼻酸了

 

因为你那句

 

反正没有人找我,所以我关机了。

 

看看你 再看看自己

 

你到底是为这个家 付出的到底是多少?

 

把你留守在我们的家当作是理所当然的我

 

又怎么没有想到 你一人独撑一个家,会有多么寂寞?

 

在你忍受生活压力 枯燥的生命 努力在照顾我们的家 我们的父母时

 

我在做什么?

 

你也是如此的年轻

 

但为何在享受青春的

 

不是你 是我?

 

我决心出去闯时

 

你还怀抱着忐忑

 

说我一个人可以吗?

 

而你一个人照顾的了这个家吗?

 

你是如此关心我

 

但我想我已经忘了我来到南院的初衷

 

我想我更是扭曲了来到南院的意义

 

当初离开家里 我只是为了逃避自己

 

更是为了好玩而离开

 

当你以为我很努力的时候

 

我其实只是像一只苍蝇掉进粪便里一样

 

尝到屎的美味 把头钻进屎里

 

不知其实自己将被其淹没

 

不知道自己如何的不懂事

 

无可否认我的确是在这里获得什么

 

但日子久了

 

心里也遗失了什么

 

是什么?

 

没有顾虑自己家人,没有爱自己的家

 

我遗失了感恩的心。

 

很痛,但醒了

 

I’m sorry I can’t help now

 

But you got to know that

 

I’ll be back.

 

南院的结束

 

是我面对真实生命的开始

 

再等我几年

 

我发誓要更努力给你们更好的生活

 

Please to be informed that I love you my dear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fl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